今天下雨,下中等的哪~

再加功課爆炸的多,讓我要爆炸(爆發!!!

心情不好噢=(  (嘿!我不是黑道噢!!

心情:

XD

敢說俺的壞話扁你(眾人:

下台啥下臺?!把你踢到外國去(踢~超遠

哈~XD

++++++++++故事時間++++++++++

人民幫我服務吧XD

人民:

沒聽從我的會這樣喔!!!

沒聽從的下場:

人民:

++++++++++故事插曲++++++++++

惡作劇不理人

小芹:小芷~有人寫了信給你喔!

小芷:阿!謝謝喔!

小芷:我看看噢~

信裡寫:

放學時到花園庭院找我

我會等你的

by:xx

小芷:到底會是誰呢?

~放~學~時~

小芷:誰會在這等我哪?

??:我在這~

小芷:???

 小芷:阿!

小芷:是你阿颯?

小颯:恩阿!

小芷:那封信是你寫的嗎?

小颯:哪封信?

小芷:這封

小颯:不是~

小颯:我看八成是惡作劇吧~

小芷:哼!那個人死定了!

小芷走後

小颯嘆聲氣說:唉,那封其實是我寫的啦~

++++++++++故事插曲結束++++++++++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o9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