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

陳水扁去小明的班上

陳水扁問小明:你爸爸叫什麼名字

小明回答:不知道

陳水扁在問:媽媽呢?

小明說:不知道

陳水扁:哥哥呢?

小明還是說:不知道

陳水扁說:你今天回家問你的家人,明天再來跟我講

小明放學回家,跟爸爸講說:爸爸,你叫什麼名字?

爸爸在看電視,突然看到黑幫老大,大聲講說:黑幫老大!!

小明說:我知道了!

小明在去問媽媽:媽媽,你叫什麼名字?

媽媽也在看電視,媽媽突然看到殺人美女,突然大聲說:殺人美女!!!

小明說:嗯嗯!

小明接著再去問哥哥

小明說:哥哥,你的名字較什麼?

哥哥也在看電視,看到陳水扁被拖走,哥哥大聲說:去死啦!陳水扁!

小明全都記下來了

第二天,陳水扁到了小明班上

陳水扁問小明:你爸爸叫什麼?

小明說:黑幫老大!

陳水扁嚇到了

陳水扁說:媽媽呢?

小明說:殺人美女!

陳水扁冒了一身汗

陳水扁在問:哥哥呢?

小明說:去死啦!陳水扁!

陳水扁氣到爆炸

氣自己去警察局自首

說我是瘋子我是瘋子快點帶我去坐牢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o905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